aph/ 真·从零开始的异色世界生存

国设

有原创人物

ooc

在努力摸索

电脑踢不了屁股

————

    我,王逍遥一位根正苗红的社会五好青年,向来早睡早起,好好学习,但今天,不,应该是说昨天了。

    昨天我失眠了,和我的尸/体相视无言了一整个晚上——没错,尸/体,我的。




    “啧,这算重开了?”我用脚尖点了点倒在地上的椅子,很可惜,穿过去了,眼前的身体晃悠的我直心烦——即使那是我的。

    死相有够难看的……我略带嫌弃的围着尸//体打转,面对这样的场景害怕或许是有的,但更多的是被一种莫名的安心感填满,甚至可以绕着尸/体对这那张再熟悉不过的脸评价几番的安心——或许是因为我已经s了?

    唯一奇怪的是本来及腰的头发被剪成了狗爬式的狼尾,总不会是有人看我头发不顺眼,就把我s了剪头发吧?

    值得庆幸的是这种改变没有涉及到已经成为灵魂状态的我,这个发型真的好丑!

    

    


    现在唯一肯定的是这是他s——我不可能自s。(突然想起某个死神小学生,他不会跨国办案吧……)

    家里一些物品的摆放有明显的改变,放在餐厅的蛋糕整个消失,但财务一点没少。

    现在的小偷都不偷钱,改偷蛋糕了吗?


    日历也没了……有人发现了?


    刚想仔细看看挂我的那根绳上是不是有什么线索,非常,非常,非常不符合科学常理的事发生了,(虽然我现在的存在就非常不科学)我莫名其妙的出现在了一条大街上,英文的广告,和一群群金发碧眼让我清楚地意识到我出国了。

   我出国了!?你让一个在自家附近都能迷路的人出国了?!



    一辆看着就很贵,实际上也很贵的跑车迎面撞过来,我下意识的伸手挡脸,又突然反应过来我这个样子有多蠢——我早就嘎了。

    理所当然的它只是穿过了我撞向了旁边的一颗树,这司机喝酒了吧?

   


    而那位被我判断喝酒了的司机骂骂咧咧的下了车,他向我刚刚站的地方看过来,带着点怒气,他能看见我?

    我赶紧小跑……额,飘向他。


    哦,看不见。

   离他就两米的距离他还在漫无目的的扫视,眼睛根本没有聚焦。    

   我看见他深褐色的头发咋咋呼呼的飘着,眼睛很漂亮,是类似红宝石的颜色,我不清楚外国人有没有天生的红瞳,但他一定没带美瞳。



    这个人怪豪气的,车就扔在那不管了,看了两圈后就直接迈着大长腿向一旁的大楼……大楼……楼……楼……

    wc!这不联合国总部吗!



    自动感应门打开,我跟着这个男人进了大楼,一路上我就只能输出wc,但好在没人看得见我,我听见那几个人叫他琼斯先生,以我高三的水平只能翻译出他们在汇报工作,并且叮嘱这位琼斯先生小心。

    额,联合国哎,在联合国能出现个什么恐怖袭击事件吗?还是这位先生惹了什么人?

    他甩了甩手显得有些不耐烦,转头就走进电梯没有丝毫留恋。


    在不知道多少楼时,这琼斯先生终于下了电梯,径直走向一个房间,哦豁,这是单独办公室?

    又猜错了,是个小会议室,正中间摆这个中间镂空的圆桌,而且已经坐了四个人了。

    



    “F**k!王黯你想打架吗?”一把菜刀横叉进门里定在艾伦脑袋旁,这位扔刀的刚站起身,血红色的眼睛紧盯着艾伦,看着有些生气。

    “我就来晚了点,你就这样?”说着艾伦就向王黯挥了一拳“你旁边那小姑娘怎么回事。”拳头被接住“你疯了?哪来的小姑娘?”


    “哎,小可爱快来奥利这,别让这两个伤到你。”僵在那的王逍遥终于回过神,小心的绕过僵持不放的两人,中途收到哪位叫王黯的先生制止的目光。

    但她都嘎的透透的了还怕什么呢。

    “先生您说的我?”

    “奥利当然是在说小可爱了”蓝粉色的眼底真真切切的有这她的倒影。

————

新坑,好耶!

评论
热度(16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云与思桐 / Powered by LOFTER